工会与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助力百余名退役军人家门口选岗

发布日期:2022-02-25 10:45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2月23日,由省总工会、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指导,省国防工业工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高新区管委会、安徽佳力奇先进复合材料科技股份公司联合主办的“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 军工在行动”省国防工业工会就业援助行动佳力奇专场招聘会在宿州丰大国际大酒店举行。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蔡元和莅临现场。他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的就业创业工作,想方设法为退役军人搭建平台、寻找路子、提供信息、排忧解难,各级各部门通力合作,不断加强教育培训,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强化创业指导,优化创业环境,跟进服务管理,全方位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常态化开展退役军人就业服务月活动,在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蔡元和巡视员强调,退役军人是宝贵的人力人才资源。退役军人受党培养、教育多年,经过部队这个大熔炉淬炼,信念坚定、作风过硬,是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重要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告诉我们“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我们相信,有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退役军人工作的关心关爱,有省委省政府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高度重视,有新阶段发展大势提供的广阔舞台,广大退役军人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一定大有可为、大有作为。

 

安徽佳力奇先进复合材料科技股份公司位于宿州高新区,专业从事先进复合材料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与服务。活动现场,安徽佳力奇先进复合材料科技股份公司相关工作人员热情引导求职人员,依次按照签到、查看招聘简介、填写简历、接受技能测评、一轮面试、二轮面试等流程参加招聘。

 

“安徽佳力奇公司福利待遇很好,而且离家近,我的条件也符合用工要求。”在招聘现场,退役军人赵虎成说,他今年27岁,为了这次招聘做了很多准备,希望能顺利进入这家企业。

当天共有200余名求职者参加应聘,其中退役军人有100余人,佳力奇公司将在本周内与应聘成功者联系上岗事宜。(宋宏伟 刘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