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宿州广播电视台、拂晓报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3-03-08 09:31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宿州广播电视台、拂晓报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旨在进一步加强我市退役军人宣传工作,在全社会形成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氛围,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签约,市广播电视台、拂晓报社将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通过开设《永不褪色》等专栏专版、策划新闻专题等方式,刊播我市双拥及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亮点,宣传解读各项双拥政策,实时发布我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教育培训等新闻,讲述新时代退役军人故事、展现新时代退役军人风采。同时,宣传党和政府支持部队建设工作成效,社会各界关心关爱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政策措施,激发广大现役、退役军人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为切实做好全市退役军人宣传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将与市广播电视台、拂晓报社不定期召开联席会议,相互通报情况,不断完善合作内涵,延伸合作外延,实现良性互动,共同努力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秘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