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拟认定宿州市2024-2025年退役军人职业技能 培训承训机构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4-03-29 15:53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于拟认定宿州市2024-2025年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承训机构的公示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加强规范管理,建立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承训机构目录,提升退役军人培训质量,根据国家、省、市相关文件精神,按照“条件公开、自愿申报、择优认定、社会公示”的原则,我局组织宿州市退役军人技能培训评审专家组实施了2024-2025年全市退役军人承训机构认定工作。经专家评审,拟认定宿州学院等11家单位为宿州市2024-2025年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承训机构(详细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从2024年3月29日至4月7日,如有异议,可通过来访、来电、来信等方式反映,反映情况须实事求是,明确具体,并告知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电话、来信等,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557-3150309 (就业创业科)

              0557-3150282(机关纪委)

来信地址: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创业科(埇桥区银河一路709号)

  附件:宿州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承训机构名单

宿州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承训机构名单.docx

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4年3月29日